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想要什么 该做什么

刚开始我以为离开 就可以不再想他
见鬼的越是逃越是发觉自己着了魔似的老想着他
好象是完全摆脱不了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这一年来 我感到自己变了很多
完全没了自己的主张
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吗
我是好是坏 是美是丑 是肥是瘦 是对是错
难道我自己不清楚吗
难道一定要别人来告诉我吗
难道因为我喜欢上一个人然后把自己变成了个瞎子吗
我受够了
为什么我要委曲求全
为什么我要忍气吞声
为什么我的所作所为要从别人那里得到肯定
我的自信又全跑那里去了
是我亲手把我自己弄傻了吗
DAMN FUCK IT OF CUZ നോവായ്‌
我就该做回我自己
为什么要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完全忘记自己是谁呢
这样的人就根本不配得到任何爱
好好爱自己

No comments: